新加坡专科留学申请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14-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伴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行业的就业形势和压力越来越大,不单单本科生选择出国留学读书深造,许多的大专生也是希望可以到国外留学。近几年,选择新加坡留学的大专生也是逐渐增多。然而,大专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也是需要一些申请条件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解析大专生新加坡留学攻略,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申请。
  “专升本”申请要求:
  2年专科:IELTS 5.5分或TOEFL 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二,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3年专科:IELTS 5.5分或TOEFL 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三,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专升本:最多可免一年的课程
  其实,我国大专生去新加坡读本科相对来说是比较吃亏的,因为我们的大学课程里有很多公共课程,且涉及理论性内容较多;而新加坡的大学则非常注重实用性课程,所以,通常,三年制的大专生到新加坡最多只能免1年的课程。有部分院校可以免2年的课程,但是双语教学——新加坡正规的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都是全英语授课。
  两年制的大专生则更吃亏。至于学分减免情况,则要看国内所学专业和新加坡大学的专业之间的互通性。
  专升硕:一年可拿学位
  一般来说,新加坡大学比较认可我国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大专生。新加坡读硕士需1年,所以,大专生毕业工作几年后去新加坡留学是比较划算的选择。学生可选择的专业通常以工商、经济类的文科居多。至于学习的时间,要看本专业与所申请专业的相关性,如果相关,但还有一定距离,学校会让申请者加读商科预科。
  语言要求:雅思6.0分,托福600分。如果语言不达标,学校会要求学生进行语言强化,直到达到学校的标准。
  费用:生活费每年3-3.5万元人民币;读硕士的学费1年6-10万元人民币。

文章:“新加坡专科留学申请条件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