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书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一个概念性的错误,即根本没有“新加坡留学申请书”这样一个材料,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格一份、个人陈述一份、推荐信两封、成绩中英文各一份、学位证书等等。所以没有新加坡留学申请书这一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以往的进入的误区。

  误区一 先选校后写文章

  在申请前是先选校还是先写文章?大部分的机构都是告诉学生先选择学校,专家说:“学生没有考sat的情况下,早选校不合适,应先准备文章。因为写完了共享申请表的文章就等于写完了所有的共享文章,做完一个学校也就几乎等于做完了所有的学校,之后有经验的顾问就可以指导学生把所有重要的材料依据各校的自主命题和各校的招生偏好,将集合所有亮点组合而成的文章元素套用在各个学校,不是碰到新题目才去写新的文章。最重要的是要把学生自身经历中好的东西,筛选好,组织好,能把最好的东西,通过学校的命题和字数限制,让学校同时看到申请者的”特色“和”全貌“。

  误区二 “动情”即是好文章

  由于新加坡各个院校对新生的偏好不同,审核标准也不一样。一般来说,美国每个名校除了common application中相通的essays外,都有自己的自主命题supplemental essays to commonapplication,题目方式也各不相同。大部分申请者因难以掌握写作准则,导致申请全军覆没。

  误区三 唯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一些DIY申请者经常会说,“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自己写出的东西才能赢得学校的肯定”。此种说法存在一定逻辑上的错误,学生了解自己,但并非熟悉美国名校的招生政策,所以了解自己与如何依照学校的要求和学校的招生偏好来呈现自己却迥然相异。而各名校的录取标准、奖学金发放,以及审核委员的口味等,毫无申请经验的学生更容易陷入认知上的误区。专家提醒学生们,虽然自己最了解自己,但是自身写出来的文章,与有经验的专家在了解申请者后,根据多年经验所写出的文章是有很大差别的。

    新加坡留学院校推荐:东亚管理学院(EASB)拥有30年的教学经验,始终秉承“已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以高质量和应用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2003年,2008和2013年分别获得新加坡素质级(SQC)认证,也是2010首批获得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授予的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并且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托人的少有几所私立教育机构之一。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书的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