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学费及相关费用简介

发布时间:200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础教育

政府学校与政府辅助学校每个月的学费是:

小学 - 90新元

中学 - 130新元

初级学院 - 240新元

自主与自治学校收取不同的学费,请直接向有关学校询问详情。

被批准在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每两年须捐款1,000新元给教育部的教育基金会。这包括小学、中学、初级学院和高级中学的留学生。留学生捐出的款项不必抽税,也不可退还。获得新加坡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不受这条例的制约。

高等教育

大专学府每年的学费可能更改。新加坡教育部为本地大学与理工学院的学生提供学费津贴,接受这项津贴的学生们只需付以下所列的学费。身为留学生,您也可拥有这项津贴,但你须和新加坡政府签下合约,承诺毕业后在新加坡的机构工作3年。以下是2004-2005年的学费费用表,在此给出以供参考之用,详细情况还请与院校联系咨询。

多数大学都收取杂费,如学生公会费,考试费用,医疗服务费,保险费等。每所大学所收的杂费都不一样。欲了解详情,请查询有关大学的宣传指南或网站.

缴交学费的方式通常是采用支票或电子汇款(GIRO),开学时须缴付学费。电子汇款表格可向各大学办事处索取。

教育部为进入本地大学或理工学院的学生提供学费津贴,如有需要,学生们可以申请其他经济援助。

来源: 留学信息网

文章:“新加坡留学学费及相关费用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