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如何省钱?

发布时间:2012-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来越来越多的国内学子都选择去新加坡读中学和大学,虽然新加坡留学的费用要比那些欧美大国的费用稍低些,但是这里有很多渠道去合理化降低新加坡留学的费用。

  申请奖学金

  新加坡政府鼓励赴新留学生,所以会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只要学生各方面条件不错,都可以申请到奖学金。

    办学生证

  国际学生证(ISIC卡)是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学生身份证明文件,能够在交通、住宿、饮食、娱乐活动等方面得到优惠。年满12岁或以上的全日制在校生才可申请。

  勤工俭学

  每一位留学生都会想到勤工俭学来降低自己和家庭的压力,由于每个国家的打工政策有所不同,因此留学生打工一定要遵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还要注意安全,控制时间,不要影响学习。

  汇款有技巧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有变化,合理换汇就能减少支出。其次,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省费用。

文章:“新加坡留学,如何省钱?”正文完
《新加坡留学,如何省钱?》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