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国”南非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素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自然风光绮丽,动植物种类繁多。据一项权威调查显示,在生物种类数量上,面积只有122万平方公里的南非排名世界第二。

  南非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景观和多样的文化,国土辽阔,是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国土面积122.1037万平方公里的这个国家,有着各种各样的气候和地形。大部分地区气候温暖,夏天不是很热;除了内陆、山区外,冬季也不会下雪;秋季可以看见漫山遍野的红叶;春天则全部是花的海洋。这里的向日葵和玉米田一望无际,这里的苹果园和葡萄园果实累累,这里的海岸线绵延秀丽,这里的民俗民风淳朴可爱,这里的山林湖海风光无限……

  您在南非的体验将会是丰富多彩,但同时也会有迥然一新的感觉。比比皆是的国际水平旅游住宿设施为您体验缤纷的旅游乐趣提供了先决条件。从美丽的沙滩到巍峨的山巅,您将会一睹这块土地的风采。

  南非有大量的野生动物,这里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比比皆是,为此我们特意为您制定了一个到大自然去体验一番的计划。您可以沿途观赏郁郁葱葱的青山和草地,更有机会看一看南非五大动物——狮子、花豹、大象、野牛和犀牛,还有黑角马、长颈鹿和小苇羚羊以及上百种鸟类及开普须鹫等濒临灭绝的罕有动物。

  使您难以忘怀的不仅仅是野生动物。从世界顶尖的蹦极,白浪划筏到绳索滑降,勇敢的您尽可大显身手。不喜欢这种冒险的游客不妨尝试一下各种探险活动,这既充实了您的假日,又不必太紧张。您也可以品味一下多元文化及游览名胜,一睹传统

  南非生活之真谛。南非的饮食来源于多种文化和传统的结合,您可以鼓足劲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如果喜欢珍奇的食物,从鸵鸟肉开始,有黑斑羚、火烈鸟、野猪等的肉。此外,由于与大西洋和印度洋相邻,海产品十分丰富,章鱼、生蚝、鲍鱼、龙虾等令您胃口大开。

  同时,您会发现南非多元文化的底蕴中有着源远流长的好客传统,在这里您一定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除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大量的野生动物资源以外,伴随着您的还有南非人淳朴的微笑,相信这一切都会令您流连忘返。 

文章:““彩虹之国”南非”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