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瑞士寄宿学校

发布时间:2009-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瑞士是多语国家

瑞士使用四种官方用语,因此具有学习和使用外语的悠久传统和语言环境。可能有人会说英语不是瑞士的官方用语,但正是由于使用不同的官方语言,瑞士人越来越喜欢把英语作为通用语。此外,在像蒙塔那(Institut Montana)这样的寄宿学校中都有高素质的英语语言国家的教职员工。瑞士的国际性使得英语成为课堂外的常用语。

据经验得知,有许多亚洲学生从本国直接申请美国大学或学院,他们的高中毕业成绩很优秀,但由于语言单一,在语言上不占优势。我个人认为,在孩子年龄较小时(12-14岁)便让他们到国外的中学接受教育是很明智的做法,因为孩子在国外除了英语外还可以学到其它语言,这样他们被著名的大学甚至常春藤联合会(IvyLeagueUniversities)录取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二、瑞士的地理位置

瑞士位于中欧,是真正的文化枢纽要地,在传统上与其它欧洲文化有很深的渊源(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其他国家),而英国至今还很有些炫耀自己的与世隔绝(原谅我直率的说法)。通过从一个国家到另一国家的旅行,让学生接触其他文化和思维方式,这对我们学校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

三、瑞士的教育传统

在瑞士的传统中,教师的社会地位很高。几个世纪以来,瑞士的教师们影响着整个欧洲的教育,他们创建了"典型的瑞士教育方式",该教育方式不仅以理论知识为基础,同时也把实践、体育和道德教育放到基础地位上。蒙塔那学院教育的一个典型理念是对其他国家和文化开放;我们寄宿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会受益于这种教育方式。

父母应该让孩子到瑞士尤其是蒙塔那接受教育的理由还有很多:瑞士的生活水平高;自然环境优美;父母可能在瑞士作生意,因而可以时常来看望孩子等等。

来源:五洲留学网

文章:“为何选择瑞士寄宿学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为何选择瑞士寄宿学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