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你必须要了解的现状?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提到泰国留学,很多人会说:“留学去泰国?泰国好落后啊!还不如在国内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下泰国的真实现状,给即将留学的小伙伴们一个参考。

  1.经济方面

  虽然泰国目前也是发展中国家,但是政府一直积极支持经济发展。泰国经济一直是以多元化为主,在1997年金融危机后是第一个经济复苏的国家,仅用4年GDP增长了8.9%,全球国家竞争力中泰国位居32位,亚洲国家中仅次于中国,其外汇储备也是全球13,位居前列,超过英法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而且泰国的失业率是全亚洲最低。

  2.教育方面

  泰国采用的是传统的英式教育,其教育质量水平已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泰国的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欧美国家模式。而且多数泰国大学已通过中国教育部认证。很多大学均开设有国际课程,招收国际留学生,施行全英文授课,且采用的教材均为欧美原版引进,在教学体系上与国际接轨。在泰国读国际学校的孩子,可以直接报考世界知名大学,在泰国大学也可提交申请,符合条件可转学去发达国家深造,所以这也是一种作为跳板的选择。

  3.安全方面

  这个问题本身就需要辩证看待,一个要去看当地的治安如何,还有也要看自身的安全意识强不强,是否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其次泰国全民信佛,对待游人的态度都是非常友善和礼貌的!
文章:“泰国留学你必须要了解的现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