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偏重留学生申请

发布时间:2012-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官方数据调查显示,去年英国有超过20万名学生没申请到大学名额,但海外留学生的人数却进一步增加。
       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的统计显示,去年一共有六十万人申请上大学,但是有二十万人没有得到名额。这相当于将近有三分之一的申请学生被拒绝,比前一年被拒人数增加57,000人。
      在获得大学录取的人当中,英国学生的人数稍微下降,有424,634人,而申请成功的海外留学生则有62,695人,增加幅度超过10%。事实上,去年的大学名额比前一年还要多5,475个,但是海外留学生的增多抵消了这些新增的名额。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US)主席艾伦·波特(Aaron Porter)表示,政府应该采取措施,确保下一代人不会因为没有接受高等教育而沦为靠救济金度日。他说,今年申请大学的人数可能还会增加,因此有更多的年轻人会申请不到大学。
    英国大学申请人数近年来屡创新高,申请不到大学名额的人数与2006年相比增加了三倍以上。
NUS表示,有些大学考虑限制英国学生的人数,额外招收缴全额学费的海外留学生以改善大学财政。
不过大学部长戴维·威利茨此前表示,申请大学的过程本来就充满竞争性,申请人数越多,竞争也就越激烈。
文章:“英国大学偏重留学生申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英国大学偏重留学生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