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中课程学科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高中是国内学生申请英国本科甚至是名校的一个捷径,很多家长相送孩子去英国读高中,但是不了解英国高中的课程和学科,这里全球教育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高中课程学科有哪些,希望能帮到你们。
  英国的高中分为私立和公立高中,公立的高中主要是为了普及英国的义务教育,一般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院校学习,英国的私立高中教学比公立高中教学要严谨,学生进入私立高中还需要经过一定的测试,通过之后才能进入院校学习,不过私立院校毕业的学生毕业以后多数是申请英国名校的。英国去私立读高中的学生都是名流贵族的学生,这样的学生主要是为了进入牛津剑桥等名校才申请英国的私立院校。私立院校一般是小班授课每个学生一个导师,学生在这里学习家长会很放心。
  英国的高中课程是A-LEVEL,一共是两年制,一共有130门课程,每个院校根据自己的情况开设20-30门课程,学生在上高中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学习。一般的高中课程也分为文理,本科院校也分文理,理科主要是有:数学,高数,化学,生物,物理,计算机,生物地理等,文科主要是:历史,地理,哲学,政治,古典学,艺术史等。还有就是其他的一些选修的课程,也就是大学本科的一些基础课程,经济类的主要是:经济,商学,精算,会计等;艺术类的课程主要是绘画,艺术设计,摄影,缝纫,数字设计等。
  英国的高中也有语言课程,除了英语以外还有其他国家的语言,比如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中文,日文,拉丁文,还有就是英国文学,这些课程不是学生都要选择的,一般学生根据自己本科的专业选择自己要学习的专业课程,一般选择3-5门课程就可以。
  通过学校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或加读语言或中学预科课程;签证时最好出具IELTS成绩
  英国牛津中学课程还有体育课程,在英国读书,如果学生的语言能力差的学生,还需要参加语言 ELD(English Language Development)课程,这是英国牛津中学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GCSE)——接受初二、初三学生入读;该证书课程需时2年,学生需要参加7-9门功课的全国统考,某种程度接近中国的中学会考,但可选专业非常广泛。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英国留学高中课程学科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