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中去英国留学读本科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1-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凭高考成绩申请直读大一

目前英国有些大学是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也就是说,拿着高考成绩单,是可以直接申请接受高考成绩的学校。  

2、通过 A-level 课程参加英国本科录取

国内高中毕业生可以通过念 A-level 课程,或预科课程,或 Diploma 课程申请英国本科,这是最传统也是最容易申请到名校的方法,因为英国自己的学生也上这个课程,也要考 A-level 成绩,所以该课程认可程度很高。读 A-LEVEL 不需要高中毕业文凭,可以直接申请,不过对雅思也有要求,基本上是 5.5-6.0

3、读本科预科课程

预科课程是一年制的,大学预科一般针对国内的高中毕业生,对语言的要求基本上是雅思 5.5 。现在很多大学都有自己的预科项目,当然也可以上完预科去申请其他大学的,这个要看你的选择和你的成绩,还有语言水平。

4、插读英国本科课程

还有一种方法是在国内读过一年或者是两年大学,这样的学生可以免去 A-LEVEL 和预科学习,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阶段的学习。

文章:“国内高中去英国留学读本科的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