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不达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时,目标学校已经申请,但雅思成绩不达标,怎么办呢?有以下几个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1.报语言班

  英国有一个较为人性化的规定,国际生无论来读本科还是硕士,如果雅思要求没有达标,可以提前报读相应的语言课再顺利入读英国大学!大部分的学校都是有语言课程可以读的,有4周、5周、10周、12周、20周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语言成绩做出选择。

  2.申请免雅思

  如果你是通过中外合作项目读本科,就是我们通常说的2+23+12+1等等,有些英国大学部分专业是可以申请免雅思的!但要注意!有些大学是对合作项目也不免雅思的。

  3.跟学校argue

  比如:入读了语言班还是没达到语言要求,或者错过了语言班申请,或者最终入学前雅思也没达标,可以尝试以下办法:

  和自己所在学院招生办argue——适用于读语言班的同学。

  语言成绩出了后,语言课程所在学院会把语言成绩发给各个学生专业所在的学院。学院招生办会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最后做出offer或拒信的决定。有的学校可能会通融语言成绩稍有欠缺的学生;但也有严格要求,没有丝毫回转余地的,直接拒绝,毫无argue的可能。

  4.转入同校要求稍低的相关专业

  同一英国大学,学院之间相互独立,都有各自录取要求。有些相关专业可能语言较低,学生可转入其他学院相关专业。

  5.offer延期明年

  和学校商量把offer延期,明年入读。

文章:“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不达标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