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国留学费用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3-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英国奖金一半以上的大学在本年度会上涨学费。
    有调查数字显示,英格兰122所高等院校中的64所计划在今年夏季增加大学生学费。
    相关内容经济下滑学费高 读研遇冷愁煞人英大学入学人数下降历来最多英国学生再度大游行抗议高学费更多相关的故事英国政府公平受教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英格兰的大学准备增加学费,可能比去年增加将近900英镑。
    专家表示,有一些大学因为全国的大学就读人数降低而不得不增加一些受欢迎专业的学费。
    自从政府允许大学最多收取9000英镑的学费以来,这才刚刚进入到第二年。现在有92家大学准备至少在一个专业中收取9000英镑的学费,而一年之前,这样收费的大学数量为82所。
    另外,数据显示,大约有43家大学将会沿用2012年的学费,仅有15家大学决定降低学费,但是大多数顶级大学目前的学费已经平均达到近9000英镑,在2013年,这个费用会基本不变。此调查结果的公布正值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的申请大学学位即将截止之际。
    有关部门报道,到12月中,申请人数同比下降了6.3%,达18000人之多。虽然很多大学校长们坚持说,目前就从数据上得出结论还为时过早,而很多家境不好的学生可以依靠一些大学资助来应对高昂的学费。
    所以,究竟在2013学年,英国高校学费会上涨多少幅度,还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你的目标院校网站,掌握最新的信息。


 

文章:“2013英国留学费用大幅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