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职业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

发布时间:201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职业课程鼓励学生承担责任努力学习。学生们需要共同完成项目,通过实际操作获得成绩,或者花时间泡在学院图书馆准备论文和考试。英国的职业课程将实际技能与坚实的学术基础合二为一。

  英国职业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

  英国的教育制度非常灵活,你可以同时学习学术课程和职业课程。(例如,职业计算机资格和数学或经济学的AS或A-level课程。)你也可以在掌握一门职业技能的同时学习英语语言,或者一方面准备申请大学另一方面尽量提高雅思成绩。

  英国的职业课程学制为两年,也有为期三年(增加一年实习)的三明治课程。实习经历可以积累工作经验,提高洞察力,是你的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

  英国有哪些职业课程和预科课程?

  国家高等学历、证书或文凭 BTEC课程学制一到两年,提供与职业紧密相关的科目,例如电子商务、工程学、艺术和设计、传媒、表演艺术、农业、应用科学、计算机以及社会医疗保健。对于希望从事管理或技术工作的学生而言,BTEC课程是理想的选择。同时,BTEC也为同一学术领域更高层次的教育奠定基础。

  AS- and A-levels AS-(中学准高级水平考试) 和 A-levels(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是升入英国大学的最普遍的资格要求。其科目有人文、艺术、理科和社会科学,以及像工程学、休闲与旅游等实用性科目。你必须在两年时间内同时完成四科课程,第一学年最后参加AS考试,第二学年最后参加A-level考试。

  AS-level资格相当于A-level的百分之五十。两种课程的作业约占总成绩的20%到30%,剩余部分由考试成绩组成。

  你也可以选择:

  国家高级合格证书(HNC)或文凭(HND)

  预科学位(FdA, FdSc等)

  一年制大学国际预科课程

文章:“英国职业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正文完
《英国职业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