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的上网方式[英国]

发布时间:200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磅一个月享受600K/S CABLE MODEN?

先来说说英国的几种上网方式:

最原始的拨号上网,56K的MODEN反正我已经好几年没用了,好象打个电话就能开通,但是这种方式实在太慢,做什么都比别人慢,查个资料等半天,更别说享受网络给你带来的便捷了,你说我能忍受吗?
学校的LAN,速度很夸张,真的很夸张,动不动就下载1M-2M的,不过缺点大啊,如果我要看电影呢?因为安全问题学校会封掉很多应用程序的断口,所以如果你想在学校的网络上下载电影是不太可能的,当然可以通过代理,不过那肯定不是好办法。

下面介绍最经济实惠的办法:

我自己用的是NTL的CABLE MODEN,虽然觉得BT好,但是每个月多出的10磅可以让我享受一顿豪华大餐了。我用的是600K的,标价是25磅一个月,那请问你怎么一个月只付2磅就能享受了呢?

这里要有个前提,最好你是自己在外面租HOUSE的,然后联系一下你的FLATMATE问问他们有没有兴趣一起SHARE这笔钱,我的房子里有3个英国人加我4个中国人,大家都是在读大学的,每个人都有电脑,所以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LAN计划。

方法其实很简单,有一点电脑基本常识的人都能做:
材料:网线100M
网线的接口RJ45
做网线的工具
网卡N块
HUB一个(如果不想有服务器也可以改成ROUTER)
已经有连接的CABLE MODEN

英国有个很专业的连锁点叫maplin(www.maplin.co.uk)是专门卖器材,乱七八糟的的线,头子的地方,很专业,在那里可以买到最便宜的网线(有时比国内还便宜),他在外面不会放出来,他有个专门做线的柜台,去问就是了,我买的时候是25镑/100M(后来陪朋友去了一次,竟然打折15磅,真是~!·¥%…………—*)接口也有的卖,好象是2磅10个(竟量多买几个)。做网线的工具也能在里面买到,就是贵了点,好象1X镑,我是问别人借的。网卡随便那里可以买到,10镑/块,别买贵的,网卡都一样,越便宜越好,HUB也是,4口的比8口的HUB便宜(这不是废话嘛)大概20镑可以搞定。有了这套东西就是回家扑个网络其实很简单,就是布线哪个累啊,而且我们家又特别大。

布好线就差最后一步了,去下载一个叫SYGATE的软件(www.pchome.net),不用设置,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在98的客户端上也装一下,XP和2000好象不用装。一切就OK了。

这里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要有一台机器24H开着。

还有一个歪招,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百试百灵,我去年5-6月份开了一份NTL的600K合同,为期1年,去年9月份因为搬家,而我搬去的地方已经有了NTL的CABLE MODEN USER,所以NTL同意我取消合同。我和在这个HOUSE里有CABLE MODEN的人商量SHARE,他同意了,不过他的合同是128K的,但是他哪个MODEN在我的机器上怎么也找不到,我就用了我的哪个MDEON,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速度竟然是600K/S?所以现在为止我还是付着128K的钱享受着600K/S的速度,又剩下10磅/月。

文章:“经济实惠的的上网方式[英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