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汇款中有学问

发布时间:2010-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英国研讨生留学总费用大约30万左右,但是明年的费用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关于如此巨额的出国留学学费外加生活费,关于不少第一次出国的学生来说,如何才干既便当在国外的生活又能确保资金平安呢?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出国留学业务中的汇款方式有电汇和票汇。一些海外学校请求留学生以电汇支付学费。这就请求出国留学人员必需理解收款人称号及地址、收款人账号、收款人开户行行名及地址等信息。若选择票汇,汇款人需提供收款人的姓名和地址,但别忘了在银行留下联络地址,以便汇款呈现问题时及时联络。

此外,业内人士提示市民:“票汇和电汇收费规范不同,票汇比电汇稍微廉价,但假如汇票不是自己携带出境就需求经过邮寄,这样会产生邮寄费用微风险。另外,票汇的到账时间比电汇慢,电汇快捷,目前各家银行均主要以办理电汇为主。”市民汇款时会发现,同样的金额,电汇到同一个城市的收费会有不同,这种收费差别是由银行间的中转费用产生的。因而,选择正确的汇款线路,也是俭省费用的重要条件。

文章:“英国留学汇款中有学问”正文完
《英国留学汇款中有学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