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该带些什么东西

发布时间:2014-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该带些什么?
    服饰方面
    1.必备冲锋衣
    到英国留学,极力推荐买一件厚实的戴帽子的防水冲锋衣,只有冲锋衣才是最适合英国的装备。英国气候较冷,大风天气较多,还经常会下雨,到这里以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英国人如此喜欢讨论天气。这里的天气真的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2.一套正装
    无论是做专业的presentation,还是参加任何社团啊,机构的面试,西装,白衬衫和正装皮鞋是要准备的。如果箱子里装不下也可以到英国之后再买。
    3.其他衣物
    英国的袜子大多都是中筒袜。如果穿不惯那就在国内的时候多买几双。英国的天气较冷,建议带衣服的时候以秋冬的衣服为主,适当带一点夏天的衣服就好。建议不要带很多衣物,英国人个子都不算高大,打折的时候,衣服都很便宜。
    4.鞋子
    建议带一双轻便的旅游鞋,英国地形坡度较大,多为丘陵状,起伏不平(有点像重庆的地形),所以一双轻便舒适的鞋子显得尤为重要。另外可以再根据自己的喜好 购置一双休闲皮鞋或靴子,别忘了准备一双正装皮鞋。
    5.包包
    英国的包包都很贵,而且相对便宜些的,质量真的很次。所以建议同学们从国内带一个容量大质量好的包包过来。当然也有很多女生想到英国买奢侈品牌的包包,也是可以的。
    6.伞和帽子
    最好在国内购买一把质量好一点的便携雨伞。英国经常下雨,而且英国的便携式雨伞骨架大都不太结实。
    7.床上用品可以不用带
    要带被子的话最好准备厚一点的。去英国的时候我单纯地以为哪里都是需要夏被的,到了英国之后才发现薄被子根本没有用武之地。英国夏天最高温度也就20度左 右,30度都能热死人了。英国的床上用品都不贵,质量也不错,可以到了之后再买。
    食物篇
    1.方便面
    几包方便面是到英国的必备食物,从机场赶到住处的第一天,找不到食堂,找不到超市,方便面成了你唯一能依靠的食物。
    2.火锅底料
    如果不想做饭,嫌麻烦,可以带一些火锅底料或者调料,这样随便切点蔬菜或者肉进去就是一顿丰盛的晚餐,而且还会吸引你的外国舍友的,绝对是神器!
    3.各种调料
    英国的肉比蔬菜便宜,所以做肉是很经常的。建议大家带一些桂皮,八角,花椒,辣椒,香叶,枸杞,胡椒粉等调料。这些调料在国外只有中国超市有售,而且价格很贵,质量也不敢恭维。
    至于油盐酱醋、老抽、生抽、料酒等等的,就不必了,去了都可以买到。
    4.刀
    英国的刀大都是很厚很沉的那种剁肉的刀,用起来很不顺手,建议在国内购置一把日常用刀。不过由于MH730的消失,估计航空公司查的很严,可能不允许携带。
  至于菜板就不要从国内带了,英国能买到。
    5.锅
    行李箱还有空间的同学可以考虑塞进去一只电饭锅,最好带一只全功能型,能煲汤,煮饭,做粥的,这样你的生活会方便很多。
    6.餐具
    筷子可以在国内买几双,碗和碟子和保鲜饭盒就不用买了,都可以买到的。
  
文章:“英国留学该带些什么东西”正文完
《英国留学该带些什么东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