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预科和高中应量力而选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教育素以质量高、学历认可广泛、语言纯正著称。然而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应如何进入英国就读本科呢?

  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的资深英国留学顾问林龙老师介绍,英国的初等教育为13年,比中国多一年,因此我国学生在攻读英国本科课程前必须完成预科课程或者高中课程的学习,而这两个课程在设置上存在一定差异。

  英国的高中分私立和公立两类。私立高中教育质量高,但费用可观,要求也较高。较好的私立寄宿中学要求学生在校成绩优秀,IELTS达到6.0以上,且需通过校方的面试和笔试。英国高中可接受16岁以上的中国高中生就读,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可参加统考,通过U-CAS申请英国各所大学。而预科则是针对某所大学或某几所大学开设,招收中国高二以上学生,IELTS需达到5分以上。预科以语言、学习技巧和基础专业课程为主,完成后只需通过校内考试即可进入本科学习。

文章:“留学英国预科和高中应量力而选”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