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薪实习硕士课程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作为一个有着一百六十多年历史的大学,一直把追求学生的高就业率作为学校的重要任务之一。今年学校在高质量教学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新增硕士带薪实习专业,学生有机会到一些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实习,除了可以获得不菲的实习报酬,还在这种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为毕业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提供硕士带薪实习的学校之一。       
专业背景
一直以来我们都与世界顶级的旅游酒店行业的雇主们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因此我们的本科专业很多都提供带薪实习。每年我们都有很多学生到世界知名的公司参加带薪实习。很多学生在万豪、迪斯尼、希尔顿等跨国酒店找到了的实习机会,从事的工作包括酒店管理、会议活动管理、发展中国家的旅游规划、旅游市场的营销与促销等。工作地点大部分在英国,也有不少在欧洲其他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等。
历年的学生反馈显示,这一段带薪实习的经历让他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受益无穷,有的学生甚至在毕业后留在实习单位工作。因此我们一直考虑在硕士阶段也开设同样的带薪实习课程。
2006年,凭着我们与世界雇主的良好关系以及高质量的教学,我们终于成功开设硕士带薪实习课程,这在整个英国都是不多见的。
实习优势
 
l            在世界一流的公司的工作经历
l            在海外工作,体验不同的文化
l            体验国际化的商业运营
l            建立与将来的潜在雇主的关系
l            获取真实的在旅游酒店相关机构的工作经验
l            发展相关的实用管理技巧
l            学习写简历的能力以及面试技巧
l            激发工作热情,明确职业规划
l            提高就业能力以及将来的职业前景
学习内容
在参加带薪实习之前,学生将学习如何写简历、面试技巧、职业发展规划等,为学生能够在面试者中脱颖而出做准备。
学生将在带薪实习的过程中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并获取实践经验,这对学生将来的职业生涯是大有裨益的。
实习结束后,学生需要完成一份报告,分析总结自己在实习中获得的管理技巧。
支持与服务
我们提供所有提供带薪实习机会的雇主的信息,并帮助学生获得实习职位。每个学生都将有一个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实习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包括亲临现场和学生讨论工作计划与发展。
实习期间,学生可以继续使用学校的各种资源。
文章:“带薪实习硕士课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