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

发布时间:20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是立陶宛第三大应用科学大学,受到毕业生的高度赞誉。学校开设有20多个专业学士学位课程:VTDK大到足以满足您所需要的一切教育,同时又小到您可以跟其他学生做朋友甚至您的教授。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国际办公室会帮你把你的课程安排在一起,帮你预定学生宿舍,在你到达后,安排一名导师和你会面。除了帮你度过在VTDK学习的半年,国际办公室的员工和国际学生导师还会让你参加远足,聚会,体育赛事及立陶宛文化冒险!你在立陶宛度过的美好时光将会终身难忘。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是一所国立应用科学大学。VTDK培养的专业人才在毕业时都具备很好资质,在立陶宛国内外公司成功获取工作岗位。制定终身学习策略,抱着不断重新学习态度的人比比皆是。
    VTDK经常参与国际项目,跟立陶宛社会伙伴合作,及国外类似的高等教育机构。
    目前,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有4个院系:土木工程学院,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和Petras Vileišis铁路运输学院。 总共登记注册学生有4000多名,另有400多名教授和一些其他员工。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中文网站

文章:“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维尔纽斯应用工程科学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