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数学考试浅谈

发布时间:2007-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GMAT针对的是MBA的 申请 者,而MBA的学习需要较强的数学推理能力,所以GMAT数学考试难度相对于GRE General而言较难。ETS所给出的数学考试大纲要求掌握以下知识:

·Arithmetic算术

·Elementary Algebra基本代数

·Commonly Known Concepts of Geometry一般的几何概念

·Data Analysis数据分析

GMAT数学部分的所有题目都以两种方式--数学背景和日常生活背景给出,考查考生所具有的basic mathematical skill(基本数学技巧)、understanding of elementary math concept(基本数学概念的理解)以及ability to reason quantitatively and solve problems in quantitative setting(在数学环境中的数字推理和解题的能力)。

对于中国考生而言,GMAT数学部分的考查内容大部分是中国初中数学所涉及的内容,所以并不构成太大困难。但因其也会涉及少量统计学中的简单概念,强调数学概念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并且以英文出题,所以中国考生须了解其考查特点,熟悉英文概念,掌握应试方法和技巧。(钱永强)

文章:“GMAT数学考试浅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