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AA题库翻译

发布时间:2007-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nalysis of Argument Questions

1. 下面摘自一家冷冻食品处理商(processor)奥林匹克食品提交给股东的年报:随着时间流逝,由于机构了解了做好事情的方法进而提高了效率,处理的成本会降低。比如在彩色胶卷处理方面,3/5英寸照片的成本从1970年的5天50cent降至1984年的1天20cent。同样的规律适用于食品处理方面。由于奥林匹克食品即将庆祝它的25岁生日,我们可以指望我们长期的经验会使我们达到最小的成本和最大的利润。

2. 下面摘自Apogee公司的商务部门的备忘录:

当Apogee将它所有的业务部门集中在一处时,它将有比现在更多的利润。因此,Apogee应该关闭它的驻外办公室并从单一场所管理它的所有部门。这样的话,集中会通过削减成本提高利润,并帮助公司更好地对所有员工进行监督。

3. 一个大城市的艺术理事会出版的备忘录:

在最近的城市范围的民意测验中,多于15%的居民说他们通过电视观赏视觉艺术,这要比5年前民意测验的时候多。在过去5年中,参观城市艺术馆的人也增长了类似百分比。由于支持公共电视(多数视觉艺术节目出现的地方)的社团基金面临大幅缩减的危险,可以预期参观我们城市艺术馆的人数将开始下降。因此应该将一些原来用于支持艺术的基金重新分配给公共电视。

4. 生产重工业部件的公司的领导人的会议辩论:

公司的利润下降和生产的延时是同步发生的。而延时的主要原因是购买原料的计划很糟,考虑到负责原料购买的部门经理具有很好的商业,心理学,社会学背景但是对原料性质知之甚少。公司应该将该经理调往销售部门而把研究部门的一位科学家调来当采购部经理。

5. 一份周刊Mercury的出版者发表的公告:

由于一份5年前出现的低价竞争的报纸,The Bugle,Mercury 的发行额下降了1000份。争取读者的最好方法是至少在发行额恢复以前的水平前把Mercury的价格订的低于Bugle的价格。Mercury增长的发行额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购买报纸的公告版面。

6. 一份面向地方生活的杂志上的一篇文章:

企业在寻找新的商机或位置时应该去Helios城。甚至在最近的衰退中,Helios的失业率也比地区平均水平低,它是地区的工业中心,历史上它提供的比它在地区制造业工作中分享的份额中更多。而且,Helios正试图通过吸引研究和发展革新技术的公司来扩张它的经济基础。

7. 关于流行和时尚的杂志的健康板块:[url=http://bbs.exue.com.cn]http://bbs.exue.com.cn[/url]

吃人工糖aspartame的人比吃糖的better off (?)。因为aspartame确实可导致增重而不是减重。比如,高浓度的aspartame可通过消耗让大脑产生饱的感觉的化学物质来触发对食物的渴求。进一步地,研究显示,如果在连续运动至少45分钟后消耗糖,可提高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因此,在运动后喝aspartame做甜味剂的果汁的人将失去消耗calorie的效果。因此食用aspartame的人比吃糖的人更不容易达到他们的饮食(节食?dietary)规定。

8. 一份社团实事通讯的编者按:

一般认为工人对管理事务缺乏兴趣的观点是错的,或至少是过时的。最近公布的调查显示回答了问卷的近1200工人中的79%表达了对公司重组,利润目标新设计的高度兴趣。

9. 财经杂志的意见栏:

一般而言,中年消费者的零售消费额的39%用于专卖店的商品何服务。而在年轻一些的消费者中这一比例仅有25%。由于中年消费者的数量在下一10年中将大幅增长,专卖店可以预期他们的销售额会有大幅增长。进一步,为利用这一趋势,这些店应该开始将一些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商品替换为吸引中年消费者的商品。

10. 地方性报纸的编者按:

过去的冬天里,200名学生从Waymarsh州立大学前往州府大楼抗议对各项州立大学项目基金进行削减的计划。另外12000名Waymarsh学生显然对他们的教育不太关心:他们或是留在学校里,或离开过寒假。由于不抗议的人群更大,他们比抗议人群更有资格代表州立大学学生。所以州立法会不必理会抗议者。

11. 地方性报纸的编者按:[url=http://bbs.exue.com.cn]http://bbs.exue.com.cn[/url]

在Montoya当San Perdito市长的头4年里,人口下降而失业率上升。每当一个新企业开业,就有两个旧的关门。而在Montoya之前Uarro当市长的4年里,失业率下降人口增长。很明显,San Perdito的居民重新选举<I>var</I>ro而非Montoya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12. 在把Gazette日报的广告版向Marston地区的蔬菜商销售的计划:

在Gazette日报宣传特价菜会帮助你提高销售额。考虑上月的一个研究的结果。Marston中心区的一个商店的30种特价菜在Gazette做了4天广告。每当有特价菜被卖出,职员就问顾客是否读过广告。200顾客中的2/3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持肯定回答的顾客中有超过一半的人在店里的消费超过100美元。

13. 将本地电台的广告时间卖给本地企业的计划:

28. 地方报纸的社论:

通勤者对新的地下铁的使用超过了运输公司的设计方案。但是,通勤者对运送人们去地铁站的往返巴士使用低于设计容量。如果运输公司希望通勤者乘往返巴士而不是开车去地铁站,他们必须或者降低巴士车费,或者提高地铁站的停车费。

29. 人造农庄产品公司的发言人的讲话:

许多农民投资了需要从合成转向有机肥料和杀虫剂的设备,他们感觉现在再恢复合成农业太昂贵了。但去年对转向有机农业的农民的研究显示他们现在的农作物产量变低了。因此他们对有机农业设备的购买费用(这笔费用比之从连续的减产中受到的损失只是一笔小的投资)不能作为坚持一个不明智行动的理由。选择有机农业的理由从经济上讲是不明智的,它是由环保而非经济利益所激发的。

30. 提供投资建议的一份报纸上的故事:

由于生命期望值普遍增长,我国的人口趋向于老龄化。比如,我们的一个人口稠密地区有超过20%的人年龄超过65岁,而该地度假旅馆的入住率在最近的6个月内显著下降。因为这两个趋势,建议谨慎的投资者卖出饭店的股份转向投资医院和家庭看护。

31. 一家投资财经咨询公司的商务计划:

研究显示一个普通咖啡消费者的咖啡消耗从10到60岁随年龄增长,甚至在60岁以后,咖啡消费仍然保持很高。而一般的可乐消费者的可乐消费随年龄增加递减。在过去40年中这两个趋势都很稳定。由于在未来的20年内老年人口将显著增加,咖啡需求回增长而可乐需求会降低。因此,我们应该考虑将我们的投资从可口可乐转向雀巢咖啡。

32. 一份西Cambria报纸的社论片断:

最近的对西Cambria的志愿救护服务的回顾显示出其对事故的平均应对时间比设在东Cambria的一个商业救护班要长。为了给事故受害者提供更好的医护服务并通过收取急救服务费来提高我们镇的税收,我们应当解散志愿救护并雇佣商业救护服务。

33.Perks公司董事会上讨论的一个商业计划:

Perks公司年复一年地继续给他的员工提供慷慨的利益和激励将不再有助于有效控制成本。当国家的失业率较低时,Perks可能需要用一系列手段吸引和留住好员工,但由于现在国家的失业率较高,Perks不再需要提供同样的利益和激励。剩下的钱可以更好地用于将现有的车间设备更换为技术上更有保证的设备,甚至是建立一个新的车间。

34. Easy信贷公司的一个经营主管向董事长提交的一份计划:

如果我们将信用卡所得的利润中的一部分捐给一个知名的环保组织换取在我们的信用卡上使用他们的标识的权利,Easy信贷公司将在信用卡服务的竞争中得到很大好处。由于最近的民调显示,很多人都关心环境问题,这一计划将吸引新顾客,提高现有顾客的使用量,并使我们得到比最低利润率要高的利润率。

35. 财政计划办公室给Fem Valley大学的建议书:

在过去的几年里,Fem Valley大学经受了入学人数和入学申请的双重下降。原因可以从我们的学生那里找到,他们经常将低劣的教学和不适当的图书馆资源作为他们对学校的主要不满之处。因此,为了提高想加入我们学校的学生数,从而重新获得我们在大Fem Valley地区的最有声望的大学的地位,在校友中发动一个基金募集计划使我们能扩展教学科目改善图书馆的设备是十分必要的。

36. 大学某系的实事通讯:

Jones大学的Taylor教授在推进一个外语教育计划,该计划中学生先接受10周的高强度培训再去外国和当地家庭住10周。Taylor教授认为这一个计划的好处体现在一项给其他25所大学的学生的外语测试中。该测试显示Jones的第一年外语学生在仅参加了10周或者20周的项目活动后,比90%的其他地方的外语专业学生毕业时说口语都说的更流利。

37. 地方报纸的商业板块上的文章:

摩托车X在美国生产超过70年了。虽然一个外国公司复制了这种摩托并低价推出,该公司却不能吸引X的顾客,有人说这是因为他的产品没有X特有的大噪声。但应该还有其他解释。说到底,外国车比类似的美国产车更安静,但他们都买的至少一样好。同样的,X的电视广告强调它的持久性和圆滑的线条,而非它的噪音,而且广告商在音轨上使用的是画外音和摇滚乐而非引擎叫声。

38. 校园报纸的社论:

因为校园住宅的使用率在过去的学年中下降了,住宅收入也下降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校园住宅办公室应该减少可使用的住宅单元,从而增加使用率。同样的,为了不让学生选择住在校外,住宅办公室应该降低租金来扩大需求。

39. Avia航空的部门备忘录:

平均地,去年乘坐Avia的1000个乘客中有9个针对我们的行李处理流程写了投诉信。这说明虽然有大约1%的乘客对这一流程表示不满,乘客的主体对它还是满意的。所以对流程的重新审查对我们要保持和提高Avia的乘客数这一目标不是很重要的。

40. 一份周刊上的文章:

Sacchar国解决其赤字的最好方法是降低其主要出口物糖的价格。这一举动将使Sacchar与其他糖出口国更好的竞争。Sacchar出口的糖将会增加,这一增长将实在地降低Sacchar的贸易赤字。

41. 贸易刊物:

更严厉的法律将用于保护新的家庭安全系统不被模仿者复制。在这种保护下,制造商将自然地投资于新家庭安全产品和生产技术。没有严厉的法律,制造商将削减投入。这将相应的导致产品质量,市场能力甚至生产效率的降低,并最终导致该行业生产工作岗位的减少。

42. 全国性新闻杂志的意见栏:

为了转变邮政服务退化的状况,政府应该提高邮资邮票的价格。这个解决方法将毫无疑问是有效的。因为价格提升会产生更大的收益而且会减少邮件数量,从而消除目前系统中存在的紧张并有助于提高士气。

43. 报纸的健康板块上的文章:

有一种普遍的错误观念认为大学医院比社区或私人医院更好。这个想法是无根据的,我们地区的大学医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GMAT写作AA题库翻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