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GMAT考试网上课程辅导招生简章考试大GMAT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www.examda.com/gmat/wangxiao/)网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赢得了数万名新老学员的赞赏。为帮助广大学员有效备考,考试大GMAT新东方网校将推出该考试辅导班。本次辅导由权威辅导专家俞敏洪,包凡一等担任主讲,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员,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学习,所有课程自付费之日起都可以随时随地任意多次反复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两周关闭。
考生在学习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可以在课堂答疑室提出,由辅导专家亲自解答,保证考生及时解决复习中的难点。
课程均将由一批从事过GMAT考试辅导多年的教师讲授!
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考试结束,因此学员每天24小时可以不限时间随时反复学习。
文章:“2010年全国GMAT考试网上课程辅导招生简章考试大GMAT”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