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备考三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同学们除了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外,在备考阶段也要有一定的考试意识,下面是SAT备考的一些注意事项:

1.改革后的SAT阅读文本难度整体增加,强调能力的长期积累和提升,不再是题海战术和临时抱佛脚可以应对的,所以考生需要早规划、尽早着手复习。一般考试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过度的刷分有时候会给招生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2.美国有的大学会要求提交每一次的考试成绩,所以同学们在报名考试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以免自己的成绩出现比较大的浮动,让大学怀疑你的学习能力。如果两次考试时间间隔不长分数变化明显,招考官甚至可能会认定是枪手代考,可能取消两次成绩。

3.SAT并不是分数越高越好,它需要与自己的GPA、TOEFL、文书等一系列成绩匹配。如果SAT分数达到了既定目标,那反复刷分的意义就不大,可以利用有限的时间去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或者再提高托福的分数。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SAT考试备考三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