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场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托福考场注意事项

1、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不过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始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3、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   

4、考场一般发三张草稿纸,要节省使用,铅笔是进场时发给的,不能自带。

5、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能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   

6、写完作文之后问你是否提交本次成绩,不要点错,否则就白考了。   

7、新托福卫生间一般都在考场内,随时可以如厕,但是原则上只能一个一个去。   

8、很多同学发现北美或者其他地区的已经考过的IBT考题在大陆地区有重复,甚至有位同学发现10月6号新加坡的新托福考试和10月8号大陆地区一模一样。我们姑且保守猜测ETS在全球的考试时间排的是很慢的,但是分配到每个国家,时间就分散了。所以请大家要注意观察机经,可能为我们的成功再增添一份筹码。

文章:“新托福考场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