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朗阁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以“高分需求”出发,以实现学员入驻海外TOP50名校梦想为根本,进行了更为密集有效的课程设置。在基础巩固、专项强化、口语训练、应试备考几个方面特别搭建了特色教学框架,真正能够让学员充分体验“全封闭”高分教学模式,有效提高英语运用能力,赢得雅思高分!

“朗阁雅思全封闭班”和“托福封闭班” 作为学院的主体课程,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开发,经朗阁培训中心全资投入开发,秉承朗阁“只为高分梦想”的品牌理念,让同学在国内就能够接触更为广泛的英美文化,锻炼独立能力,达到出国语言要求。

同时,为增强学员日后在国际领域中的竞争力,学院提供了更为国际化的硬件设备与生活设施,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和管理人员,并通过深入的教研和组织活动,使在这里学习的每位学员都能奋发向上!

高分在这里诞生,

传奇在这里书写,

梦想在这里起航!

 

文章:“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