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夏季留学之旅即将启程

发布时间:2010-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0年6月至7月,一次覆盖华北、西北、华东地区的大型留学之旅即将启程。

本次留学之旅途径北京、西安、上海、苏州和南京五地,由多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这五场国际教育盛会将以服务广大学生,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广邀众多知名国际院校、留学热点国家使馆官员、国家教育部、省市属教育领导、教育协会、学会及教育研究机构、中外合办教育机构、语言培训及留学中介机构、职业培训及认证机构、教育装备、软件制造及教育产品企业、教育出版机构等组织参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留学咨询、职业与就业辅导等服务。届时,还将举办多场国际院校的招生说明会、国际教育合作洽谈会以及一系列的文化活动等。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18至2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由陕西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陕西)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23-24日在古城西安开展;

 

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现代教育与出国留学展”将于6月26至27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开展;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苏国际教育展”将分别在苏州和南京两地举行。

目前,此五地展会的展商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想了解更多展会介绍、参展费用、报名方式等信息,请致电组委会,索取电子版的活动介绍和申请表格。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宁、蒋磊

电话:0086-10-58207431

传真:0086-10-59603293

网址:www.edufair.com.cn

电邮:info@edufair.com.cn

文章:“2010中国夏季留学之旅即将启程”正文完
《2010中国夏季留学之旅即将启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