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中国招生信息网(http://  www.cctvzsw.com)主办的第七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定于2011年4月3日上午在太原市三晋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集体亮相,届时马来西亚大使馆官员亲临展会现场。

    据悉,相关机构的领导及媒体也参加本次展会,并且对本次展会做了高度的评价。与往年相比,本次展会规格更高,展出院校和热门专业更具特色,共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的近百所院校。部分国家还直接派出签证官现场接受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本次展览会将国际教育和本土教育相结合,是为全国及山西广大学生开设的一道留学盛宴。作为世界公认的留学生主要来源国之一,中国已经成为各大留学目的国院校争相吸引优秀中国留学生的前沿阵地。   每年学生升学竞争非常激烈,而学生和学校之间信息了解的不对称,往往导致学生不满意,“出国留学展”是为学生释疑解惑,是让学生与心仪的院校面对面交流,既方便学校又方便家长,是学生选择学校的最佳时机。

    中国招生信息网高级顾问马老师表示:“我们会经常性、有计划性的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三晋的学子搭建一个与国际名校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为计划出国的留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此次会议规模宏大,史无前例,为山西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山西的学子架起了一条通往世界的桥梁。

文章:“第七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七届山西出国留学展览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