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六届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1-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6年至2010年,中国招生信息网已成功举办五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会院校600余所,参会考生及家长超过20万人次,深受各界好评。2011年6月10日——6月12日,中国招生信息网主办的《第六届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太原、大同、忻州、长治、运城五地相继举办,现将本次咨询会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本届高招会由强势媒体主办,并联合多家媒体聚焦活动现场,在中国招生信息网上开辟高招会专栏,报网同步、现场三者互动,形成立体宣传格局。高招会会期处在高等院校招生宣传和考生填报志愿前期,是为考生释疑解惑,准确定位的黄金季节,也是考生选择学校的最佳时机。“高招会”地市巡展历经三天,进入“高招会”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最少在5万人以上,同时是高校树立形象,提升知名度,广纳生源的绝佳时机。

    主 办:中国招生信息网

    承 办:太原源启广告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1年6月10 - 12日   

    主 会 场:6月10日:太原市人才大市场(五一广场东侧)

    北部会场:6月11日:大同市红旗广场    6月12日:忻州市体育场

    南部会场:6月11日:长治市图书馆      6月12日:运城市河东广场

    宣传媒体:

    平面媒体: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山西广播电视报、忻州晚报、大同晚报、长治日报、运城日报等媒体

    电视媒体:山西卫视、黄河电视台、太原教育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朔州电视台、忻州电视台、大同电视台、长治电视台、运城电视台。

    网络媒体:新浪教育、腾讯教育、全球教育网、山西新闻网、中国新闻社山西、新华通讯社山西、陕西考生网、国际教育在线、四通八达留学、留学世界、五月花出国论坛。

    推广方案:

    1、高招会前期宣传(5月20日——6月7日)

    ★《2011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20万门票针对高考生免费赠送(时间:5月20—25日、6月7日/8日);

    ★《2011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10万会刊在太原、忻州、大同、长治、运城100多个高考考场及展会

    现场针对考生及家长免费赠送;

    ★《2011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5000张展会海报张贴至省内85%的高中校园内;

    ★山西广播电视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太原广播电视报整版广告各十期、太原教育电视台专题宣传;

    ★新浪高考文字报道、腾讯高考文字报道及其他网络宣传;

    ★组委会利用短信平台,有针对性的群发短信25万条;

    ★各地市电视广告、平面媒体宣传;

    2.高招会当天:各大媒体记者现场报道;

    3.后期跟踪:中国招生信息网继续发布参会学校招生信息,为期三个月。

    举办特色
    1.生源广,参会人数多,有利于高校集中宣传、组织优秀生源;
    2.更多的选择——组委会为参展院校提供VIP服务,多种招生宣传方案可供选择;
    3.强势媒体聚焦活动现场,报网同步形成立体宣传格局;
    4.现场咨询、讲座配合,提升现场宣传效果;
    5.多家媒体大力支持,有效的会前、会中、会后宣传推广;
    6.全方位的保障服务——从场地、保安、室外用具、参会代表食宿、饮水、车辆、资料发放、媒体沟通等细节均有专人负责,为各参会院校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高招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参展说明

    1. 参展确认:

    ★ 参展确认以款到为准,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组委会;
    ★ 确认信息包括:展位数量、参展城市、广告版面等。

    2.行程安排:

    ★ 参展单位应提前一天到达举办地报到;
    ★ 入场:早7:30前;开幕:8:30;结束:下午16:00;
    ★ 当日结束后赴下一展会举办地住宿,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3. 展位说明:每个展位包括(桌、椅、午饭、4瓶水、展位名称)。

    4. 展区设置:国内知名大学、世界名校(留学)、高考补习。

    5. 展会资料:资料参展单位如需设计、印刷宣传资料,请提前准备资料,交至组委会。

    6. 各地市会场、住宿等参考官方网站

 

 

文章:“2011第六届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1第六届山西高校招生咨询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