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西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初举行

发布时间:2012-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主 办:中国招生信息网 
协 办:找学校杂志 533出国留学网、全球教育网、找学校导航网;
承 办:太原源启广告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教育联盟整合推广机构、山西教育年度评选组委会;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交通银行山西分行、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汇丰银行太原分行、建设银行太原分行
巡展时间(2012年11月2—4日):
主 会 场
:11月2日 太原市 迎泽宾馆(迎泽公园对面)
   南线会场:11月3日 临汾市 育花园大酒店 → 11月4日 晋城市 金辇大酒店
   北线会场:11月3日 朔州市 光华大酒店   → 11月 4日 大同市 宏安国际酒店

    《第十届国际教育咨询会山西巡展》是为迎接十八大送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送留学进基层”而召开的,它召开在为学生释疑解惑,准确定位的黄金季节,召开在学生选择学校的最佳时机。通过《国际教育咨询会山西巡展》,学生可以与国外院校进行面对面交流,既方便学校又方便学生和家长,同时也是学校及相关机构树立形象、提升知名度、广纳生源的绝佳时机。作为世界公认的留学生主要来源国之一——中国,已经成为各大留学目的院校争相吸引优秀留学生的前沿阵地。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与2010年的出国留学人数相比,增加了25%,2012年预计留学人数接近35万。每年的升学竞争都很激烈,而学生和学校之间信息了解的不对称,往往是导致学生不满意的主要原因。

 

    展会特色

    《第十届国际教育咨询会山西巡展》将以四大主题展现,分设参观咨询区、国际教育项目对接区、留学市场分析区、投资移民分析区等四大主题会议区并且同期举行。

    1、参观咨询区

    参观咨询区共设置220个展位,按照国家顺序集中展示,供校方代表与参观咨询的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2、国际教育项目对接区

    讲座场次安排:第一场(9:00— 9:30); 第二场(9:40—10:10);

    第三场(10:20—10:50); 第四场(11:00—11:30);

    第五场(11:40—12:10);

    项目对接会:国外知名院校教育项目

    出席嘉宾:邀请省内教育系统的相关领导,各大重点大学、大中专院校、重点中学、外语培训机构等众多相关负责人出席国际教育项目对接会(对接会现场设置“名片墙”“项目推荐咨询席”,为参会嘉宾提供充分的交流合作机会)。

    3、出国留学市场分析会

    出国留学市场分析会旨在为具有出国需求的学生现场分析主流目的国的留学政策,资深留学专家将重点解析入学名校的捷径、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如何制定、海外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参会人员:具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及家长

    讲座场次安排:

    第 一 场( 9:00— 9:30) 主题:美国留学;  

    第 二 场(9:40—10:10) 主题:英国留学

    第 三 场(10:20—10:50)主题:加拿大留学

    第 四 场(11:00—11:30)主题:澳大利亚留学

    第 五 场(11:40—12:10)主题:德国及其他

    4、投资移民分析会

    全方位讲解各国投资移民---权威解读、深度分析;

    会议时间:第一场(9:00—9:30);  第二场(9:40—10:10)

    第三场(10:20—10:50);第四场(11:00—11:30) 

    第五场(11:40—12:10)

    形    式:主题讲座 + 现场答疑;

    参会人员:具有投资、移民需求的家庭及商界人士;

文章:“第十届山西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初举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十届山西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初举行》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