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九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上海)秋季展

发布时间:2016-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间:2016年11月21-23日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展会概况

    伴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崛起,海外置业和投资移民已成为中国人新的投资理念,国内房产限购和调控政策进一步催化中国海外置业买方市场的形成,中国购房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吸引众多国际地产商的眼球,纷纷进入中国市场。
    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上海展,是目前中国针对日益发展的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行业的盛会,展会涵盖四大主题:海外置业、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海外投资。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会有来自欧洲、北美洲、亚洲、澳洲、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海外置业、移民、投资、留学等多个领域的参展企业,集中展示高品质地产项目和投资移民服务。
    本届展会商机无限,市场潜力巨大,诚邀您加盟本届展会,共创市场,共展宏图!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6年11月19-20日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21-23日
    展览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文章:“2016第九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上海)秋季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