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国际机票将迎来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3-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暑假是全年跨国商务交流的频繁期,而且还是一年中出境游的旺季,同时还是留学生们购票的高峰期,这样就导致自七月份一来国际航班线路的搜索量持续上升,因此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普遍上涨。

据了解国际航线价格一直到八月份都将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不仅如此有的热门航线还会出现票量紧张的情况,其中以欧洲、北美等低的国际航线价格上涨最快,也涨幅最大。

虽是如此这并不影响留学生的低价出行,但是一定要提前买好票,每年航空公司在5月至7月份都会提前促销优惠的学生价,所以留学生们尽可能的在8月份前就买好票,不然到7~9月份,正值旅游旺季的时候买,就会比提前购票多花三成的钱。此外留学生们再买票的同时应多对比一下,这样就可以以合理的价位买到自己需要的机票。

文章:“下月国际机票将迎来大幅上涨”正文完
《下月国际机票将迎来大幅上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