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人数保持逐年上升

发布时间:2013-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加拿大高中收到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青睐,因此每年的留学人数也在逐年增加当中。我们都知道加拿大的职业技术教育不但费用低,而且毕业后获得的文凭是获得世界认可的,因此毕业后就业率也相当的高,同时还拥有很好的留学环境。

    此外加拿大高中那个的教学质量也较高,而且九成以上的学校都是公立学校,收费和教育资源都有良好的保障,同时对于中国留学生的录取要求也不甚严格。所以中国留学生只要过了语言关即可和当地学生一样进入大一学习,同时还无需参加任何预科课程。另外即使语言不过关也可进入加拿大大学的语言中心进行学习,这样留学生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

    最后近年来中小城市的加拿大高中也受到很多学生的关注,那是因为中小城市的环境相较于大城市没那么嘈杂,更容易学生学习,同时还有助于提高学生口语的环境,因此受到留学生的青睐。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人数保持逐年上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