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入境需掌握哪些技能

发布时间:2019-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机票预订

每年的暑期和圣诞节前后是加拿大留学旺季,因此基于机位的紧缺一般价格都会上调20%或以上,对于直航线路价钱的升幅更甚,如果想省钱,可购买需转机的机票。但需注意的是如选择经美国转机,学生必须持有美国的短期签证!加拿大主要有10省,但一般只有三个入境点,分别是安省的多伦多,BC省的温哥华和魁省的蒙特利尔,想到达其他城市的都必须通过以上三个地方转机。

2、行李

一般航空公司对其行李的尺寸和标准均有自己的规定,赴加留学比较建议选择加航或国泰航空。

加航:可免费托运2件行李(每件行李长宽高相加不大于158cm,每件行李的重量小于23KG),随身可以携带1 件标准物品(尺寸≤23X40X55CM,重量≤10KG)1 件个人物品(尺寸≤16X33X43CM)

国泰:购票时出示加拿大有效的Study Permit可免费托运3件行李(每件行李的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58厘米,重量≤23KG),随身可携带1件手提行李(尺寸≤23X36X56CM,重量≤7KG)

3、随身携带现金

海关明确规定:入境加拿大随身携带的现金不应超过加币10000。若加币现金少于1万元,但夹带其他币种的外币(比如美金, 人民币等),按汇率换算后,总额超过一万加元的,必须向海关申报。

4、入境必备文件

建议要把重要文件放于随身携带的背包中,同时应备好一份完整的复印件放在其他行李中,但切记不要放在托运行李里。对于第一次入境,留学生应把护照原件、海关信、录取通知书、最新的成绩单、已缴学费的收据等资料放于随身行李中,以便海关人员进行检查。

5.正确填写海关申报卡

对于入境的旅客,一般情况下都需要填写海关申报单,海关申报单一般是空乘人员在飞机下机前派发给的乘客(建议随身携带一支黑色签字笔)。旅客亦可在入境时自行领取,因此在飞机上没拿到也没问题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入境需掌握哪些技能”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