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高

发布时间:2014-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增加,国外的留学费用也是不断水涨船高。某银行昨日最新的研究数据显示,在最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和加拿大中,澳大利亚的留学费用最高,全年总开支达到42093美元。
    某银行此次调研了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现有的大学教育数据,学费数据根据各相关国家和地区内最大的10个公立大学的国际留学生在大学阶段的平均学费计算得出,生活费数据则基于以上10个最大的公立大学所在城市的平均生活成本计算。统计显示,美国的学费最贵,达到24914美元;新加坡的年均生活成本最高,达20292美元。而澳大利亚作为亚太地区的热门留学目的地,则是学费和生活开支合算在一起的总费用最为昂贵,平均每年总开支超过42000美元。在这三个国家之外,在英国留学的年均总费用位列第四,达到35045美元,而距离最近的中国香港,总费用也不低,以年均32140美元位列第五名。
    相比于在海外留学的高昂费用,来华留学生的费用并不高。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来华留学生已超过35万人,全年总开支仅需不到11000美元,在本次调研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13位。

文章:“出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高”正文完
《出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