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坐飞机携带行李重量有规定

发布时间:201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肯定选择飞机出行了,这就要清楚的知道航运的规定,一般飞机对旅客的行李的重量是这么规定的:

    1. 免费托运行李:往美国的旅客可有两件托运行李和一件手提行李 。 托运行李:可携带托运行李两件,每件重量不超过 32 kg,每件最大 三边之和 158 cm 。换言之,每件尺寸是长 +宽+高=158 厘米,注意不是周长,是周长 的一半。在有些商店 可说买 76 号箱子。以上是西北的规定,但民航、韩亚好象也相同, 可能是国际航线的标 准。 手提行李可携带手提行李一件,最大重量 18 kg (一说 22.67 kg), 最大三边之和 113 cm 尺寸不得超过 45 英寸[158公分]。手提行李中建议包括下列物品 :换洗内衣裤一套、旅 行支票及现金、护照、i-20、通讯录、药品、纸、笔、隐形眼镜药水 、眼镜、面纸、化妆 品及打发时间的娱乐用品。男生应携带一把刮胡刀,随时整顿仪容。

    2.若使用新的行李箱,要记住行李箱的特徵、颜色及尺寸,否则领取 行李时,茫茫然不知如何找起。可在行李上贴上醒目的贴纸或图画, 以便寻找 (有同学贴上熊猫或自己喜欢的明星像, 是好办法)。 各航空公司会提供行李名条供顾客写上联络地址及电话 ,一旦遗失,航空公司可按照行李名条,将行李送回。”

文章:“出国留学坐飞机携带行李重量有规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