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德国要准备的证明及公证详解

发布时间:2009-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中国10年寒窗后,终于决定要留学德意志了。但首先要问问自己,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的那些学历和成绩证明,还能找到吗?下面,我来告诉你,你所需要翻箱倒柜找出来的材料有哪些。

1,小学毕业证书原件。如果遗失,可自己打印小学毕业证明,然后拿到所在小学的教务处盖章,效力同等。

2,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如果遗失,可自己打印初中毕业证明,然后拿到所在初中的教务处盖章,效力同等。

3,高中毕业证书的原件。

4,高中成绩单的原件。可以自己打印,然后到所在高中的教务处查询盖章。

5,高考成绩证明(即大学录取花名册)原件。可以自己打印,注明考人姓名,考号,单科成绩,综合成绩,到大学教务处查询到并盖章。

6,大学在读:去大学开一份大学在读证明(注明是否高考录取,院系名称、专业、学号、学制、学习起止时间、已读完的学期数,并由高校教务处/档案室/学籍管理办公室等校级部门盖章,只有系级盖章无效)

7,大学毕业:大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如果毕业未获得学位,要到学校开一张为何没获得学位的说明(原件)。

8,大学成绩原件(包括大学期间所有课程的成绩,并由高校教务处/档案室/学籍管理办公室等校级部门盖章,只有系级盖章无效)

就按照以上列好的清单,去准备好材料吧。

文章:“留学德国要准备的证明及公证详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