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森林中学Garrison Forest School

发布时间:2015-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格瑞森林中学
Garrison Forest School
学校类型:顶尖寄宿 
学校规模:200-400人
提供年级:8-12年级

 

  学校概况:

  位置:马里兰州

  寄宿年级:8-12

  类型: 女校

  建校时间:1910年

  E S L课程:有

  学校性质:私立

  寄宿类型:寄宿

  国际学生比例: 21%

  寄宿学生比例: 24%

  平均班级人数: 14


  学校简介:

  建立于1910年。学校教育的口号是“秉承着平等、诚实、友好和尊重的教育特色上,让学生发现自己,突出自己”。学校和霍金斯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学校非常注重工程和自然科学专业。同事。霍金斯大学还经常给学校的学生做指导,包括以后的专业选择和申请大学的准备。位于郊区的校园临近Baltimore,占地110英亩,有18所建筑,包括两个新人造草皮运动场、两个草坪运动场、一个垒球场、体育馆、健身中心、一个舞蹈室、一个体育训练室、七个网球场等。学校是由马里兰教育部批准的私立学校。


  AP课程:

  艺术史、美国历史、英语、历史、西班牙、法语、微积分AB、微积分BC、拉丁语、生物、化学、环境科学等。


  运动项目/课外活动:

  羽毛球,马术,室内足球,舞蹈,高山滑雪,慢速垒球,田径,游泳,高尔夫,棒球,长曲棍球,篮球,足球,网球,排球。


  毕业生录取学校:

  布朗大学、乔治城大学、西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迈阿密大学、耶和华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杜兰大学、普渡大学、佐治亚大学、克莱姆斯大学、福罗里达大学、匹兹堡大学等等

咨询方式: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格瑞森林中学Garrison Forest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