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李学院 Lee Academy

        学校概况: 

  学校地址:缅因州,李镇(26 Winn Road Lee , Maine 04455 Phone 207-738-2252)距离林肯12英里 
  建校时间:1845年,距今164年历史 
  学校类型:私立 
  学校规模: 150英亩, 12幢大楼 
  国际学生比例:12% 
  学生人数:265,每个班级平均人数为15人 
  师生比例:10:1 
  年级设置: 9-13年级 
  学校网址:http://www.leeacademy.org 
  ESL课程:提供 

  学校介绍: 
  李学院(Lee Academy)成立于1845年,占地150 英亩。创建最初是为了满足缅因州郊区上高中的学生要求,为当地提供教师资源。而现在则发展成为当地和来自其他州、国家学生升学要求的私立学院。学院位于缅因州自然风景最优美的中部地区Lee镇,距离班戈(Bangor)东北部60英里。45分钟的周边驾车旅游中你可以看到精彩的足球比赛,激流泛舟,缅因州第二大的超市,5000英尺的高山及挖蛤蜊作为你的午餐。每年我们提供10个名额的跳级生,每天我们举办学习角为学生提供额外的帮助。从学校到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或是Katahdin山,位于缅因州东部的湖及太平洋北海岸线都非常方便。临近学校是缅因州大学(缅因州最大的大学),卓越的图书馆和研究资源,世界级的艺术和娱乐设施,你更能享受到全美大学生体育学会分区1的运动项目。 

  学历认可: 
  通过新英格兰学校与大学协会的认可,并被缅因州教育局和文化部批准,是缅因州私立学校组织成员,北新英格兰私立学校组织成员及寄宿学校组织成员。 

  学校优势: 
  美国有114所各具特色的私立高中,位于缅因州的Lee Academy高中素来有篮球强校之称,此次来内地挑选学生特别强调篮球技术。 

  学校的信息支持系统: 
  FinAid成立于1994年秋天,是一个公共服务系统,这个网站是一个学生财政援助的综合信息系统,为了国际学生(定义为:任何持有外国护照)进入美国校园,因为他们必须获得F-1(或学生)签证,所以本网站的资料说明了申请学生签证的流程,并提供一些有益的线索。 

  升学率: 
  2007是100%,2008是88%,AP成绩平均分至少为4分 Boston University Bryant College College of New Rochelle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 Golden West College Husson College Indiana University Lehigh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ain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Quincy College Richland College Santa Monica College Sierra College St. Joseph ‘s College Templ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毕业去向: 
  波士顿大学、布莱尔学院、新罗彻尔学院、印第安纳大学、利合伊大学、缅因大学、麻省大学

  课程设置: 
  学校的理念是给每个学员提供有趣的,富有挑战性的指导。我们为学生进入大学做积极的准备,让学生学习社会技能和生存技能。学校为学生进入真是的社会做准备而做积极的指导已经进行了160年的时间。 

  课程包括: 
  高级艺术跳级生物跳级微积分跳级化学跳级英语跳级美国历史高等数学代数 1&2 解剖和生理学建筑绘图乐队吉他入门生物学化学合唱大学英语地球科学英语 1 , 2 , 3 , 4 非英语母语生理学实践课法语几何学荣誉数学(从中选拔学生)工业技术艺术入门戏剧入门数学 1 , 2 音乐技巧摄影物理学微积分预科班西班牙语美国历史健康学大合唱 Wind Ensemble 世界历史。 

  毕业条件: 
  修满至少24个学分(英语4个学分,数学和科学类课程7个学分,社会学类课程3个学分,健康体育2个学分,艺术类1个学分和外语类1个学分) 
学校有一个“学习俱乐部”,在75分钟时间里数学,社会,科学和英语老师会对学生提供针对各学科额外的帮助。 

  AP课程:
 
  AP课程:9门英语文学、英语写作、美国历史、美国政府、微积分AB/BC 、生物、化学、物理、影音艺术(English literature, English composition, United States history,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calculus AB/BC,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and studio art) 

  学校设施: 
  校友纪念馆,玛丽特和麦克唐纳体育馆,学术楼,校长楼(露珠楼 The Dewdrop ),库伯楼(计算机中心,艺术房和办公场所等), Dingley 礼堂和科学所,行政楼,教员楼,宿舍楼及食堂。两个足球场,一个垒球场,一个棒球场,一个包含其他体育设施的越野场地。 

  体育活动: 
  体育项目:春季包括男子棒球、女子垒球、网球;秋季包括美式足球、越野赛、高尔夫球;冬季包括篮球、排球、啦啦队、越野滑雪、室内田径

 

咨询方式: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文章:“李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