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Air Academy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佛罗里达航空学校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我校是一所私立走读及住宿学校,招生对象为6-12年级的适龄学生及研究生。佛罗里达空军学校是一所非教会制的学校。我们主要致力于在军队青年储备军官培训(AFJROTC)的军事框架内进行大学预科课程的教学工作。

我校得到了大专院校南方联合会(the 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及佛罗里达私立学校委员会(the Florida Council of Independent Schools)的授权认可。
 
我校是佛罗里达州范围内,建制最大的寄宿学校,校内拥有150名走读生及200名寄宿生,他们分别来自20州及25个国家。

我校的师资均是通过州级注册认可的教师,他们中的多数都拥有硕士或更高等级的学历。

在校师生比为一比十。多数班级的平均人数为8至17人。

自1978年起,我校的大学录取率就保持在100%的水平。

我们的夏季课程为6-12年级的适龄学子及研究生群体提供了完整的专业课程学习计划。另外,我校还开设飞行训练,非英语母语,驾驶员培训,跆拳道,水下呼吸器,滑冰,骑术,大学入学考前辅导及计算机使用的相关课程。

我校地处佛罗里达东部沿海地区正中部的墨尔本市(Melbourne),这也是我校的一大优势:毗邻墨尔本海滩、印第安纳河、奥兰多以及肯尼迪航空中心。本地气候温暖和煦,在冬季也不会有一丝寒意。

我校优美的校园完全采用西班牙地中海式建筑风格。我校拥有布雷瓦德郡(Brevard County)最为庞大的古典建筑群。

 

文章:“Florida Air Academ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Florida Air Academy》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