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克大学

发布时间:20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地处美国佛蒙特州的综合大学 自1954年起,圣.马克就在其美国佛蒙特校区开始招收留学生。在美国,鲜有学院或大学,在留学生支持及留学生生涯规划上,如我校一般经验丰富、成效卓著。 

我校简介

1、创办于1904年

2、在美国各大专院校中排名居前10%

3、学校现约有2000名本科生在读,500名研究生及40名非英语母语学生

4、我校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在校住宿,住宿地分布在学生宿舍、学生公寓及联排别墅

5、我校开设英语强化课程,并允许限制性入学

6、经新英格兰地区院校联合会(the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认可

学院课程

本科学习:求取一份学士学位

圣.马克大学开设30门本科基础课程以及法律、医药的预科课程。我校的师生比为1:13,这能保障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来自高素质教授的个人关注和辅导。

对外英语(TESOL)教学硕士

我们提供对外英语(TESOL)、教育学、应用心理学及神学硕士学位。 

英语及短学期课程

提升您的英语水平或帮助您为大学课程做好准备,让您更好地从校园生活中获益。我们开设的英语课程适应学生在学术和专业领域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

我校排名及所获荣誉

圣.马克大学在全美大专院校排名榜上常年位居总排名的前10%: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第105期)列为“一流”文科院校。《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将我校纳入2010年全美371所最佳学校之一。全美大专院校总数达4140所,这一排名已将我校列入全美排名前9%的院校行列之中。

圣.马克大学设有费巴特卡帕协会(Phi Beta Kappa)的分会,费巴特卡帕,即优等生荣誉学会,代表着学术研究领域的精英。全美只有不到10%的学校能得此殊荣开设分会。

曾入选《著名学府》入学指南,该书出版于2008年。书中囊括全美150所优秀学府,他们“在学生管理、教学授课、社区环境及培养成果各方面都有着突出的成就”。

毕业取向

在圣.马克得到了本科学士学位之后,我校84%的学生会选择就业,将自己投身到各职业领域中去;另有14%会继续他们硕士阶段的学习。值得一提的是,有近一半圣.马克大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后五年内,会回到校园继续自己硕士阶段的学习。我们有很多优秀毕业生现在政治、商业、艺术及其他领域中都有享有较高的声誉。

文章:“圣.马克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圣.马克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