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 Canyon School

发布时间:2012-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塞拉峡谷学校(Sierra Canyon School)是一家秉承苏格拉底传统的独立学校,教学严谨、注重个人发展、启发自由思维、醉心于探讨知识传授。学校始终坚持五个核心价值观:卓越、诚信、团结、独立和开阔视野。

    学习课程

    塞拉峡谷学校提供严谨的教学课程,由热情洋溢、知识广博的专业教师传授。在这个生气勃勃的教学环境中,塞拉峡谷学生勤奋好学,健康茁壮成长。

    学习课程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智力开发机会,让学生得以深入探讨自身感兴趣的领域。所有学生均接受加州大学(UC)系统完全批准的综合课程,其中包括广泛荣誉课程和大学预修课程。从实验室科学到文学探讨,学生们全身心浸入知识的海洋,学习气氛浓郁。他们穿越文化和时空研究历史。他们全神贯注学习精深的语言。他们刻苦专研,全面学习数学系课程,从代数学到大学预修级的微积分课程。通过上述系列学习,学生切身体会到知识带给他们的生机和活力。

    教职人员

    每个班平均有14名学生,每天,学生和教职人员在各自的教室里积极交流思想。通过这种互动关系,教师们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他们提供推动积极主动的知识交流和真正学术成就的课程。他们培养学生树立开发思考新观念的信心。他们帮助学生学会创造性和批判性思考-学会流利连贯地准确表达自身观点。他们鼓励学生勇于承担知识和创新风险-以扩展能力并挖掘潜力。

    体育运动

    优秀的体育成绩体现的是勤奋进取、坚持不懈和运动员精神。通过积极参与体育队训练,学生身体强壮、发育日臻成熟。塞拉峡谷学校正在制定一项先进体育运动计划,旨在挖掘优良体育道德所基本崇尚的竞技精神。

    文艺

    塞拉峡谷文艺课程支持所有学生进行创造性表达。学生参加戏剧表演、美术展览、音乐演奏和文学出版,热情融入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开阔视野

    在塞拉峡谷学校生活期间,学生有机会旅行、勘探和挑战极限。学生到世界各大城市旅游,了解各种不同的风俗文化、练习语言技能,并参与实习。高中二年级学生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行,参观东海岸大学校园。户外教育包括徒步旅行、爬山、划皮艇、航海、潜浮、滑雪和滑雪板。

    课外活动计划

    课外活动计划教育是塞拉峡谷学校学习生活的重要部分。通过各种俱乐部和组织,学生和他们的指导教师摆脱传统的教室束缚,共享学习和娱乐。通过俱乐部的启发和开拓,学生深入探究他们的兴趣领域,拓宽了知识视野。

    大学咨询

    塞拉峡谷学生在高中二年级开始时,就由大学咨询师引导办理大学申请入学手续,这些咨询师在独立学校和大学录取办事处有多年丰富经验。在我们两位全职大学咨询师中指定一位来引导一名学生。

 

文章:“Sierra Canyon Scho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ierra Canyon School》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