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院校中文官网

  美洲中医学院ACTCM 始终是加州许可证考试和国家考试中取得最高分数的院校之一。ACTCM毕业校友中有很多已经取得成功,他们或是受人尊敬的医疗从业者,作者或教师。

    美洲中医学院ACTCM有较高的入学门槛。学校为学生安排富有挑战性的课程,实行小班制,以确保教学质量,这也使得学校一直是美国广受推崇的中医院校之一。

    美洲中医学院ACTCM建校于1980年,是美国最早期的中医学院之一,也是第一家得到美国国家认可,提供中医学硕士和针灸和东方医学博士课程的学院。ACTCM的课程以及教职员工的临床经验在国内享有盛誉,被《旧金山周报》和《旧金山海湾卫报》评选为“最佳海湾”。同时,学院还很荣幸的参与了动物保护活动,跟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和拯救老虎基金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关于美洲中医学院 American College of TCM信息

美洲中医学院课程

文章:“美洲中医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美洲中医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