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大学

发布时间:201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拉巴马大学阿拉巴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UA位于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州的塔城(Tuscaloosa),距离伯明翰53英里,距离亚特兰大210英里。塔城是阿拉巴马州的工商业、医疗与教育事业的中心。奔驰公司在这里建立第一个汽车装配工厂。塔城风景优美,拥有美丽的塔湖。塔城气候宜人,年平均最高气温24.4摄氏度,年平均最低气温11.1度,是典型的南亚热带气候。近年来,塔城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进驻,不仅活络了此地的就业市场,学校与各公司间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为UA的在学学生以及毕业生提供了无数的实习机会。同时,UA也为阿拉巴马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每年为州政府带来17亿美元收入。

     课程设置    阿拉巴马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下设13个院系,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涉及200多个专业领域。学校同时还提供一些特殊的项目,满足各种各样学生的需求,包括残疾人。学校还允许学生自主创立专业。

文章:“阿拉巴马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