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0-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中文网站

AIE在各个校区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通过互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与此同时,AIE还举办并推荐学生参加各类游戏行业体验活动,让他们熟悉行业,深入行业,还没毕业,就成了行业内的一份子。

AIE的毕业生有着广泛的就业领域,这些领域包含但不限于:
游戏行业

影视,动画行业

工程、建筑和城市规划

防御模拟和教育资源创建
  
生物工艺学和各种学科都会用到的科学图解在澳大利亚,我们的毕业生活跃在游戏、互动娱乐和其它相关行业,也有从事于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计算机生成图像(CGI)产业。我们的学生在工作面试中经常发现他们的考官就是AIE毕业生。

关于AIE

欢迎到访互动娱乐学院(AIE)----澳大利亚领先的游戏开发及计算机图像培训机构,曾荣获多项大奖。 AIE建立于1996年,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毕业生就业记录,与业界有着紧密的联系,还是2007澳大利亚小型培训机构年度奖的获得者。
 
AIE通过业内认可的成效为本的培训,为学生提供真正的游戏及3D工作室学习体验。其开设的所有全日制课程均通过国家鉴定合格并认可。AIE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墨尔本,和悉尼设有校区。

 

文章:“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