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华人多称之为卑诗大学)始建于1915年,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最早的大学,在不到100年的时间里,该大学已经成为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具有艺术造型的设施。该大学校区占地400公顷,外校区另有1200公顷,尽是花木扶疏、绿意盎然。温哥华作为世界上十大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排名第一,享有怡人的气候,绵延的海岸线,山脉、森林、海洋、沙滩点缀其间,该大学为该市且同时也是加拿大西海岸首屈一指,因此每年吸引了世界各地学子前来就读。

谦虚、好学、智慧是UBC成功的素质,“研究”是UBC的主流。UBC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曾任加拿大总理的John Turner和Kim Campbell毕业于此,校友们已为母校捐赠的2.62亿美元已成为该校发展的基金。

文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