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38学区

发布时间:2008-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本学区国际学生项目欢迎海外学生就读本学区指定中学的8至12年级,同时只要符合规定,也可以在大温哥华地区里士满市就读幼儿园至小学7年级。该项目让国际学生有机会与加拿大本土学生一道享受BC省公共教育体系,里士满校区是个大校区,麾下教职员工人数已逾三千,每年的财政预算更是高达一亿六千五百万加元。

【毕业基本要求】

里士满校区的许多中学向海外留学生提供了广泛课程,涵盖学术,专业技术,商务知识等,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要。许多前来里士满就读的留学生都怀揣着进入加拿大当地大学继续深造的愿望。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有本省特别要求的课程,所有本学区的中学生都要达到要求才能毕业。

毕业所需的周期长短各不相同,主要涉及以下几个因素:
  1.对申请者非母语英语课程学习能力的评估水平
  2.申请者选择就读的项目
  3.申请者满足毕业要求的能力

在每个学校,都设有专门的咨询师为留学生答疑释惑,他们会协助学生们一起完成考入大学所需要达成的各项要求。如果有学生到了20岁仍不能完成这些要求,那么他可以选择直接进入温哥华区内的一所学院继续他的深造。从商学高中毕业的时间长短,主要要看各门学科学分的修业是否完满,而不是看商学课程的成绩。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从高中顺利毕业取得高中毕业证书,并不意味着肯定能进入大学或学院继续深造。只有那些成功完成学业,并且满足大学入学各项基本要求的学生,才有机会在加拿大或美国的大学继续自己的学业。

文章:“里士满38学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里士满38学区》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