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省洛景校区

发布时间:2010-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关于本校区

洛景校区所辖学校为居住在卡尔加里市东、西和北面的居民提供教育服务,包括一万七千名幼儿园至十二年级的学生。洛景校区是阿尔伯塔生第五大校区,聘用超过一千名教师及七百名教职员工。

洛景校区是倡议进行二十一世纪教育的领导者。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学生来自一个以信息为基础的时代,而经济和社会步向网络化,更意味着我们的生活会出现重大的改变,渐渐跟世界各地的社区接轨。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完成学业的同学需要在科学、经济及科技各方面拥有一定的认知水平,并具备慎密的思考及理解能力。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人才,我们认为学生应具备如下能力:

批判性思考  难题解答能力  创造性  沟通能力  协调能力

世界观  文明观  自学能力  资讯及时事触觉  金融及经济事务理解

洛景校区所辖学校的教师都会竭力帮助学生培养这些能力。由小学到十二年级的每个阶段,洛景校区的学生都会积极参与各种不同的性格发展计划,以助他们培养社会责任、共鸣意识、师生关系以及保护环境的心态。通过数字教学,教师会帮助学生学习批判思考和创意思考、建立会话沟通能力,并学习与不同人士一起工作。此外,我们也会使用影像会议、网络、数码广播及电子组件等技术,帮助学生“创造知识”或成为“开创者”

简略来说,我们承诺以启发性强及具弹性的计划,去尽量提高同学的学习机会,并选用一些与现实世界接轨的学习内容和方法。

文章:“艾伯塔省洛景校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艾伯塔省洛景校区》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