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英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达英国际学院座落于多伦多市中心,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注册的国际寄宿中学暨大学预科(加拿大安省教育厅注册号(MIDENT : 878510);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比酒店还要宽畅舒适的学生宿舍。

  校长科克·韦伯 (Dr. Kirk Wipper) 教授荣获2002年度加拿大最高荣誉奖(Order of Canada)。该校强调教育质量,重视对学生素质发展的培养,师资队伍皆是精心挑选的优秀人才。学校的教育顾问为每一位学生设计一个最适合其个人发展的学习计划,并由指定的导师跟随指导,直到升入大学。

  达英国际学院以学术水准高著称,以对学生生活全面照顾闻名,以丰富的课外学术和社会活动而倍受欢迎。达英国际学院是学生在北美成功的新的起跑线。学院开设加拿大安大略省10至12班OSS高中文凭课程、大学预备课程、大学学分课程、研究生院预备班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等,学制灵活。

  小班制,让每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充分照顾。学生完成有关课程达到设定的分数标准,可直接升读著名大学。达英国际学院毕业生已获多间著名大学录取, 包括:

University of Alberta,
Brock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indsor,
University of Ottawa,
University of Waterloo,
York University,
McMaster University,
Lakehea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 of Guelph,
Ryers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Lethbridge等。

文章:“达英国际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