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开设涉及 40种不同研究领域的 400多门课程。在文科、理科、教育和预科等专业课程的开办上成就卓著,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允许学生在完成高中课程的同时研修大学课程的学校。
  独一无二的商业计算机专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
  大学与 MINASOTA 理工大学联合开设工程学双学位课程。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方式上进行革新,在生物学、化学、环境保护研究和写作等专业开设电教课程。
本科主要专业设置:
理学院:应用计算机科学与管理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化学、环境与城市研究、地理、数学与统计、物理、统计
教育学院:教育学
人文学院:古典文学研究、 英语、法语研究、德国-加拿大研究、德语研究、历史、美术史、意大利语研究、门诺派研究、哲学、宗教研究、西班牙语研究、戏剧艺术、舞蹈、妇女研究
社会科学院:人类学、争端处理研究、犯罪与司法研究、经济学、国际开发研究、运动学与应用健康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