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渥太华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是北美最大、最古老的双语大学。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政治科学、公共政策、管理成为了学校各门课程的基石。渥太华大学与1848年成立,现有学生29198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生为3935人,教职员工6135人,国际留学生1736人。有着156年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教育机构没,学校致力于提高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健康科学、法律、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工学和研究生教育的质量。

  渥太华大学为多文化研究提供很好的环境,同时更加重视加拿大土著研究。在1998年,学校开放了加拿大研究学院,致力于加拿大历史等方面的学习和研究,为学生提供加拿大研究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近年来,渥太华市的许多处于领导地位的高科技公司已经开始帮助学校在信息技术方面树立良好的形象,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文章:“渥太华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